來德國前,有去大醫院檢查身體各基本項目外,因為考慮到年紀不小、也不排斥懷孕,抹片都做了所以乾脆婦科也一併檢查起來。

記得當時左邊有一優勢卵泡,超音波的檢查員也表示一切沒有看出什麼狀況,也沒有多囊的情形,醫生也這麼說,

猶記當時心裡還開心著 好像我也沒有很老嘛~ 的念頭便放心地出發了。

 

但說也奇怪,從我們順其自然至今居然也沒有懷上。

 

所以雖然秉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,但還是上網做了許多功課,這才發現其實原來自己以前多不瞭解自己的身體

想在部落格記錄下來以便將來可以回答查看外,也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參考。

 

 

雖然不像台灣的大家有淘寶,在德國許多東西也不是隨手可得,

但我也在語言還尚可處理的情況下,慢慢累積了一些德國備孕/產品使用經驗,接下來的幾篇文章會依照我自己當初實際怎麼開始備孕的順序,來跟大家分享:

 

- 國內、外備孕與排卵常見APP   

本身除了用台灣大陸幾個常見APP外,本身也加入了許多英國與德國備孕群組,所以使用不只一種備孕APP,試用了許多網友建議的後最後留下的  

 

- 排卵試紙與助孕產品分享       

我注意到國外的助孕產品種類蠻多,所以撿了幾種出來嘗試

 

- 備孕維他命/懷孕階段性維他命   

備孕過程中我自己使用的維他命與保健食品,來自德國、荷蘭等國家。有些在台灣已非常有名,有些則是我自己嘗試出來,發現身體反應有顯著明顯變化的。

 

- 其他補充

其他不在以上項目中的分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中紀錄的,很多都是我自己的意見或經驗,有需要專業建議或有更深入疑問,建議還是要尋求專業人員協助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瑪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